捺野

十八线摸鱼小鱼钩
1⃣关注我抽你爱的cp给你写
🙀我真的会更新

添望小日常

一起来过“泼水节”!

盛望不能说的秘密之中午才起。

江博士靠脸睡旺仔

…………………………………………………


江添起床的时候把窗帘拉来了,后来觉得会晒到自己家小祖宗就留下了薄薄的纱帘。


秋日柔和的光就透过纱帘将盛望笼罩着,整个房间雾蒙蒙的。朦胧的光朦胧的盛望。

盛望的眼皮被名为“困意”的胶水黏得睁开眼睛,打了个打哈欠才在被窝里蠕动,试图唤醒自己游离在外的灵魂。


盛望揉了揉眼睛,舒展了一下自己的腰肢,极为满足的发出一声轻叹。


“江,添。”盛望声音低沉带些慵懒,一个江字拖了半天长音。

盛望在等他游离的魂魄归位然后看到了倚着门框端着水杯的江添。


“作什么妖啊?盛大爷。”

盛大爷伸出他的手,示意江添拉他起床,盛望宁肯被拉得托马斯回旋,然后床单跑得找不到角,也不愿意动用自己的“生命之力”起床。


江添向盛望伸出手,两只手在光影中交叠,在指间倾泻出有着他们温度的光。


江•起床工具人•添让盛望十分满意,刚想来个托马斯回旋彩虹屁,江添就把他扔到了床上,盛望也不甘示弱拽着衣领就把江添拉了下来。


盛大爷并没有因为扳回一城而高兴,因为江添的水撒了他一脸。

“泼水节?大早上祝我好运?”

“不关我事,现在中午。”


江添露出了胜利者的微笑,按照阿基米望的说法,现在的江添不需要给他一个支点,只需要盛望给他来一脚他就可以在外太空遨游。

“怪我?”盛望支起腿,略微挑衅地看着江添。

“本人一向自制力不错,不过某人有需求罢了。”


盛某人满脸黑线玩,搞得昨天晚上睡觉之前摸他肚子然后往上往下然后就到中午的人不是他!岂有此理!


“呵,那就请自制力不错的某人今晚睡个沙发。”

“那你的需求怎么办?”盛望被江添圈在怀里,江添向盛望靠近几分,盛望避无可避。

“需求而已,又不是必需。”


江添看到了盛望通红的耳朵。哟,撒谎技术不到家啊。发现了这个小细节的江添嘴角不禁扬起了一个弧度。


盛望急了,“滚滚滚。”

“不行,我都要睡沙发了,你还不让我躺一会儿。”

“这床这么大!”

“没有你的地方不叫床。”

“江博士你要点脸好吗?”

“脸能让我睡望仔吗?”江添亲了盛望一口。

“原因之一。”盛望不甘示弱。






评论(17)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