捺野

十八线摸鱼小鱼钩
1⃣关注我抽你爱的cp给你写
🙀我真的会更新

岩浆的互撩小日常

“影帝”严峫和他的千万警花

让我浅踹一下吧🤒

ooc警告📌

能不能让我浅创一下江停😶

严峫:“想跟我警队做兄弟吗?”

捺某人灰溜溜ly  running……



——————————————————


严峫最近的案子处理完了,现在一心扑到江停身上,为了自己的二人世界得到良好保障,严峫把猫送到了曾翠翠女士哪里。

送之前说的是,给曾翠翠女士把热乎的乖孙儿送过去。


曾翠翠女士乐开花了,拍这自家老严就说,“谁说生叉烧没用,我家严峫这块叉烧就有用。”


盼星盼月盼来了自己的“乖孙儿”,然后曾翠翠女士的狮吼功响彻了整个严宅。


——


“江停你别收拾了,咱俩猫儿子不在,赶紧过来给我亲亲。”严峫大马金刀地坐在沙发上,他坦坦荡荡,对于自己的反应没有一丝掩饰。


“不行,去了我这一天都没了。”

“那有什么,我这下海挂牌五万起的还伺候不了你了?”,严峫拍了拍腿示意江停坐上来,“我要是去杨媚的KTV里揽货,你俩赚翻了好吧?”


江停走了过去,捏了两下严峫的脸,“劳烦严支队长去当台柱子那我可请不起,你这一身正气别把我客人都吓跑了。”

江停想坐严峫旁边,严峫拦着他的腰就把他抱了过来。


江停对着熟悉的感觉产生了不该有的安定,江停轻蹭了严峫的颈窝。


江停捧这严峫的脸,让他低头看自己,江停欲拒还迎地贴上去又分开,严峫可受不了这明晃晃的欢迎。


江停眼睛微微眯着,像是猎人对猎物的审视,江停仰起脖子抬高自己,角色转换——示弱的猎人。


猎人终究是猎人,与猛兽共舞也要撩的他不能招架。

江停的手温度升高,这是可以传导的热。

他们都是沙漠里的旅人,欲望是灼烧的火也是解渴的水,他们在水与火中共舞。



“怎么办啊,你都不想我啊?”

格拉肯斯的暖色调在江停脸上呈现,江停没办法避开严峫猛烈的示爱。


“这样吧,咱们换个地方。”


江停还没缓过神,严峫就给他来了个大惊喜。这是追逐快感的一种好方法,三十七度的包裹着他,这是严峫给他的温度。


……

“警花儿,你又不等我……”

严峫吸了一口江停的脸颊,啵的一声臊得人脸红。


小江警花白白浪费了自己一上午,醒来之后照着严峫的脸就一顿揉 ,给严峫弄醒之后自己又装睡。


“媳妇儿?我这张帅脸捏着还爽吗?”

严峫从被窝里拿出江停的手,轻轻换个了几下,虔诚无比地亲了一下他的手背。

“宝贝老婆,在不醒我能在抄一顿吗?”


江停揉了揉眼睛,小幅度伸了个懒腰,躲进了严峫怀里。

“嗯?”

江小停撒娇反正严峫抵抗不了。


严峫拍了拍江停的peach,“老公给你做好吃的。”



——————————————

。。。。被发现了


评论(12)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